日間部研究所報名系統

操作說明文件

系統操作說明(報考生用)

  1. 系統登入
  2. 初次登入,請於系統登入頁面填入身份證字號與驗證碼,並在「本人僅同意於本報名系統使用個人資訊」處打勾,再選「登入系統」,即可開始報名。
  3. 填寫報名資料
  4. 在「報名資料登錄」頁面,填入正確個人資料,並經再次確認後,按下「確定送出」。請注意,資料一旦送出,便無法自行修改,若發現填寫錯誤,請致電(06)272-7175轉221,由教務處綜合業務組幫您修改。
  5. 個人繳費資訊
  6. 「確定送出」後,系統會引導至「繳費資訊」頁面。在此處會出現您的報考系所及考生專用碼,請將考生專用碼記下,以便之後查詢匯款入帳、查詢成績、補印資料使用。
  7. 記下繳費方式
  8. 請記下「應繳金額」、「繳款銀行」及個人專屬繳費帳號,再利用網路銀行、ATM繳交報名費。
  9. 列印報名附件
  10. 按上方「下載報名附件」,並列印「報名主表」、「准考證」、「郵寄用信封封面」,供紙本資料寄送使用。
  11. 凖備報名資料袋
  12. 請自備一只A4大型資料袋,再將列印後的郵寄用信封封面黏貼在該A4大型資料袋之正面。

    將報名主表及招生簡章中所要求之資料依序由上而下整理齊全,用迴紋針或長尾夾夾妥後,裝入方才製作好的資料袋並加以彌封。若資料無法裝入則請以包裹方式為之,但務必在其正面黏貼郵寄用信封封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