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入學報到系統

操作說明文件

LINE Pay線上交易使用說明

想要使用LINE Pay在系統中進行付款的前提,是您的LINE APP已經完成LINE Pay money設定或是LINE Pay信用卡綁定,若您尚未進行上述動作,請先完成相關設定後方可順利進行。

操作步驟1

點選系統上方選單項目中的「繳費資訊」選項,就會出現兩種繳費管道,一種是ATM繳費,另外一種就是LINE Pay繳費,請點選「使用LINE Pay繳費」綠色按鈕。

步驟一

操作步驟2

點選後會出現LINE Pay繳費訊息提示畫面,此時電腦畫面不要關閉,請直接拿起手機開啟LINE APP,利用LINE APP內建的刷QRCODE繳費的方式進行繳款。

步驟二

操作步驟3

接下來LINE APP會顯示下列畫面,目的就是要讓您確認金額以及扣款途徑。(使用LINE Pay money或LINE Pay信用卡繳費),確認後請點選畫面最下方的「支付NT $1 」的綠色按鈕。

步驟三

操作步驟4

接著LINE APP會跳出最後確認畫面

步驟四

操作步驟5

經過與LINE公司交換驗證金融資訊後,您電腦的報名系統畫面應該會自動顯示LINE Pay繳費成功的畫面。

步驟五